小小🐟

未知地点(13)——Tawan哥,你能借我件衣服穿吗?

  “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。”警察对Pete很热情,让Pete感受到异乡的一丝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Pete。”Pete眼睛笑咪成月牙。“你呢?怎么称呼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tawan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Pete惊了一下,大兄弟这名字可不兴起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吗?”tawan对Pete不自然的表情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我已故的朋友叫tawan。”Pete尴尬的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都黑了,饿了吧?我去准备点吃的。”tawan起身进了屋。

        Pete躺在草坪上,看着漆黑的夜空中一眨一眨的星星,想起了那边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Vegas,你现在怎么样了?

        Vegas,你会想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Vegas,我饿了。

       Pete的泪从眼角滑下,“怎么哭了?”tawan走近。

     “没,是有虫子进了眼睛。”Pete慌乱地揉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来吃饭吧,家里没什么好东西,将就吃吧,明天带你去买。”tawan拉起Pete,看到Pete发红的眼睛有些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孤身一人在他乡的感觉并不好受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吃过饭,Pete去冲了个澡,可Pete忘记自己的衣服被偷了。

      “Tawan哥,你能借我几件衣服穿吗?”Pete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“哦哦,我忘了你没衣服穿了。”Tawan把一件衬衣递给Pete,“很抱歉,家里只有衬衫了,把你换下来的衣服给我吧,洗干净明天带你去买衣服。”

     “谢谢哥。”Pete脸红地像个苹果。

       Pete穿着Tawan的衬衣和长裤,像孩子偷穿了大人的衣服。

     “我没想到大这么多。”Tawan盯着Pete挽了好几层裤子,哭笑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错,你没想错。Tawan对Pete有非分之想😈😈😈😈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