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🐟

未知地点(12)——你先住我家吧

意大利

分家叛乱之后,各帮派都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  “哎。”Pete从飞机窗口看着窗外越来越慢的风景,要下飞机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Pete,救他可以,我给你两个选择。”Pete又回想起江先生给他的两个选择,“一,带着他一起去意大利,他怎么样任你处置。二,我帮你把他治好,你自己去意大利,灭掉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Pete笑了,这哪是选择?

       Vegas伤成那样,自己怎么可能会带上他?就算他去了,也不一定活的了。意大利那边杀掉Vegas很简单,扣一个反叛的罪名,本家也追究不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Pete苦笑着,这可能就是命吧!

......

      Pete下了飞机之后,按江先生的指示赶往自己的“家”。

      “人可真多啊!”街道上全是人,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Pete拖着行李箱慢慢走着,路边的流浪汉瘫坐在路灯旁,一只橘猫依偎在流浪汉怀里。

      Pete感受到一些孤独,在意大利没有自己的亲朋好友,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完成任务。Pete嘴角扯出一抹苦笑,准备从包里掏出些钱来帮帮他们。

      一个黑衣男子“咻”地一声从Pete旁边窜过,顺便带走了Pete的包,男人很快淹没在人群中。

      Pete抱歉的看了一眼流浪汉,双手合十微微点头,流浪汉向他投来一个同情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“真是晦气到家了!”Pete在警局报了案。还好里面没有机密性文件,就是一些换洗衣服。

......

      “这是你家?”负责这起案子的警察疑惑地看着眼前破烂不堪的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....嗯。”Pete也没想到这么破.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要不你先暂住我家,正好案子有什么进展我可以随时告诉你。”警察眼神中充满了真诚,看上去没有坏心思,Pete选择相信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尽快找到新房子的,那这段时间先麻烦你了。”说完Pete双手合十置于眉间。

  人与人接壤,能述说的仅是片面辰光,一两桩人情世故而已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