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🐟

位置地点(10)——噩耗

  Kinn和Porsche将外婆送去了医院,情况不容乐观。

     “Pete。”Vegas抚着墓碑上的照片,少年笑的很灿烂。“我想你了。”泪水冲出眼眶,Vegas从没觉得自己这么懦弱过。Vegas抱着Pete的骨灰盒坐在墓碑旁,头紧紧的靠着墓碑,好像这样自己能跟Pete挨得更近一些。

      “我捡了一只猫,白色的,跟你特别像。”猫在车上,被带去了医院。“那个就是你派的,对不对,是你派来陪我的。”Vegas幸福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又丢下我离开了?”Vegas沉默好久才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一道惊雷在空中炸开,雨下的更大了。

      此时Vegas的身上已经湿透了,他将伞遮在Pete的墓碑上,小心翼翼的将照片上的水渍擦干净,在照片中男孩的脸上印下一个吻。“Pete,让我代你好好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离开后,Vegas变得跟之前完全不一样,变成他自己都不认识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Vegas捧着骨灰盒坐在外婆家门口,“叮铃铃。”手机响了,是Porsche。

      “Vegas,我让Kinn去接你了,你快来,外婆情况不太好。”Porsche的语气极其焦急。

  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  私人医院

     “Porsche!”Vegas冲进病房,Porsche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把Vegas拉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 外婆大脑受到了刺激,可能醒不过来,就算是醒来也会跟小孩一样。

     “那她是不是会忘记Pete?”Vegas小心翼翼的问,快要窒息。

      Porsche看了他一眼,轻轻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会这样?”Vegas坐在长椅上,抱着头。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