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🐟

未知地点(11)我是Pete

  “我会照顾好外婆的。”Vegas跟Porsche告别。外婆醒来了,只不过忘记了所有,只记得自己有个孙儿叫Pete。

     “Pete。”外婆轻声唤着Vegas。

      “?”Porsche对这一切感到惊讶。

      “外婆,我跟朋友说点事,一会儿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?”Vegas跪在轮椅前,用头蹭蹭外婆的手,像是小猫。

      “外婆只记得Pete。我答应Pete好好照顾外婆,可还是当外婆出了意外。他救了我,那我就替他活着吧。”Vegas把Porsche叫出去解释。“以后在外婆面前我就是Pete,那个最爱他Pete。”

      “辛苦你。”Porsche抱住Vegas。“你们想好要去那里了吗?”Porsche问。

      “先带外婆去海边玩玩吧,顺便跟Pete做个告别。”Vegas指了指Pete的骨灰盒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..一路平安。你这样如果Pete看见,他会很高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人的一生总是在经历分别......

       Vegas带着外婆去了海边,将Pete的一部分骨灰扬进大海,这样看见海时,便看见了Pete。

      他将Pete的骨灰埋进草原的一株花下,看见花儿时,便是Pete在向自己问候。

      他把Pete的骨灰掺进金粉里,做成了戒指,戴在自己和外婆的手上。这样Pete也能看见美丽的风景,能陪在自己和外婆身边。

      Pete,这辈子我没把你锁在身边,下辈子,下下辈子我绝对不会放开你。

  

  

Vegas线暂时告一段落啦!  

  感谢各位的智齿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